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华北油田开启装备再制造之旅

日期:2022-08-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天一 宋常青

国际石油网

2022
08/18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田 中石油 石油装备

8月16日,从华北油田传来消息,随着油田采油设备再制造中心正式揭牌,这个油田正式开启装备再制造之旅。据了解,华北油田抽油机设备再制造可节约采购资金50%以上,预计第一批再制造的抽油机有35台,创效500余万元。

油田采油设备再制造业务,是以老旧设备为基础,采用先进适用的技术与工艺对其修复、优化改进,性能和质量达到或超过原型新品。因其不是从“零”开始,可以节省大量能源和材料并减少污染排放。

华北油田作为一个老油田,通过再制造抽油机,陆续完成在用老旧抽油机的更迭换代,在实现提质增效的同时,也破解了设备老化的难题。据了解,油田正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安排相关支持措施,积极鼓励和扶持再制造技术,大力在油田内部推介再制造产业,引导再制造行业走上产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之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