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辽河石化沥青铺到锡林浩特机场

日期:2022-08-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许萍萍

国际石油网

2022
08/29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石化 沥青技术 中石油

距离锡林浩特市不到10公里的锡林浩特机场,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辽河石化公司生产的机场改性沥青,正用于该机场盖被层建设。截至8月22日,辽河石化已经向内蒙古交通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供货1800吨机场改性沥青。预计到本月底,全部供货完毕。

锡林浩特机场为4C级国内支线机场,建成投入运营以来,主要肩负着锡林浩特同首都北京和呼和浩特的空中交通运输任务,共有18条航线和2条国际航线。

锡林浩特气候非常特殊,昼夜温差较大,夏季短,冻期长达5个月,最低气温平均零下19摄氏度,最高气温可达39摄氏度。施工方对沥青产品性能指标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辽河石化公司依据锡林浩特机场沥青技术要求和工程所在地的气候条件开发的专用机场沥青,软化点可达到84摄氏度以上,产品具有突出的抗零下40摄氏度低温收缩裂缝能力,PG等级达到82—34,具有良好的弹性恢复能力和耐冲击能力、优异的高低温性能和抗疲劳性能,能够满足飞机跑道沥青路面各项特殊指标要求。

供货期间,辽河石化派专人驻扎在现场,盯守在拌和站和摊铺现场,对现场的操作条件进行指导修正,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施工顺利完成。

此前,辽河石化沥青还应用在哈尔滨太平机场、厦门机场、延安机场、龙嘉机场以及绥中军用机场罩面工程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