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媒:挪威今年前7个月石油和天然气出口额已超去年全年

日期:2022-08-2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8/29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量 挪威石油 石油市场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8月28日报道,北欧金融集团的高级策略师戴恩·采科夫在谈及俄乌冲突以及随后在欧洲能源市场引发的所有风暴给挪威带来的影响时表示,“巨额利润。这真是巨额的利润”。

采科夫说,“今年以来,截至7月(含7月),挪威已出口价值940亿欧元的石油和天然气,这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创出的巨大纪录:860亿欧元。对于未来,我们预计价格将继续保持在很高的位置。”

报道称,根据北欧金融集团近日发布的一项分析,如果价格保持在与当前相似的水平,挪威政府可能将在三年内获得5060亿欧元的收入。该分析预测,“在2022年,挪威的石油出口收入可能将达到1550亿欧元”,“2023年,这个数字可能会被进一步超过,预计挪威的收入将达到1960亿欧元”。

报道还称,至于天然气方面,随着欧洲寻求摆脱对俄罗斯作为供应国的依赖,价格也出现了大幅上涨。作为欧洲最大的天然气出口国,挪威人再次成为巨大受益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