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廉江-茂名原油管道隐患治理项目中交

日期:2022-09-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蓝国耀 唐陕峰

国际石油网

2022
09/0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管道 中石化 油气储运

8月30日,四建储运工程公司承建的廉江-茂名原油管道隐患治理项目完成中交验收。

据介绍,廉江-茂名原油管道隐患治理项目由廉江首站、线路工程、茂名末站三部分组成,廉江首站利旧改造,新建茂名末站。四建储运工程公司项目部克服工农关系复杂、施工环境条件恶劣、施工技术难度大等一系列难题,实行“5+2”“白+黑”工作模式,利用一切可以沟通的机会,积极创造条件组织施工。

全体参建员工面对恶劣的野外施工环境,克服了多种困难,优化施工方案,根据自然节气变化选择良好施工时机,最终项目按期完成目标任务,焊接一次合格率99.76%,同时也为后续类似工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