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巴菲特增持西方石油,标普500ETF涨2.06%

日期:2022-09-13    来源:资本邦

国际石油网

2022
09/13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方石油 石油股市 石油价格

早盘,标普500ETF震荡上行,涨超2%,成交额破8000万,交投活跃。近期资金持续净流入。成分股中,DXC Technology领涨5.98%,西方石油、APA、飞塔、吉利德科学等跟涨;美盛、安进、CF实业、硅谷银行等领跌。

8月份,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批准伯克希尔可至多持有50%的西方石油股份。伯克希尔从三年前首次投资以来,今年一直在扩大对西方石油公司的持股。

巴菲特加仓西方石油的问题,根据西方石油官网9月9日公布的最新表格,巴菲特对公司的持股比例超过了四分之一,伯克希尔哈撒韦对西方石油公司的持股比例增加到26.8%。

从资本投资倾向来看,石油等传统能源已经被边缘化。因此,传统能源供给大幅反弹的可能性较弱,在可再生能源独当一面之前,全球能源市场将维持供不应求的局面。这可能是巴菲特持续增持西方石油的核心逻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