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要在德国法院状告德国政府

日期:2022-09-19    来源:奇异欧

国际石油网

2022
09/19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供应 原油市场

俄罗斯石油巨头 Rosneft PJSC 表示,本周发生的德国政府没收其在德国的子公司是非法的,它将考虑采取一切措施保护资产所有权。它宣称,德国政府的所作所为是非法的。因此,准备将德国政府告上法庭。

据悉,德国政府控制了俄罗斯石油公司在德国境内的资产,包括三个炼油厂,因为柏林开始全面控制其能源行业以确保供应并切断数十年来对莫斯科的深度依赖。 根据周五晚些时候的一份公司声明,俄罗斯石油公司表示,此举相当于没收了已投资 46 亿欧元(46 亿美元)用于炼油能力的股权资产。这家俄罗斯公司表示,将“考虑所有可能的措施来保护其股东,包括采取法律行动。” 总理奥拉夫·舒尔茨 (Olaf Scholz) 的政府在经过数月的谈判后扣动扳机,因为政府采取该行动以确保在年底前停止购买俄罗斯原油所导致的断油威胁。 尽管资产被扣押,但俄罗斯石油公司表示“已准备好讨论新合同的可能性,条件是为供应的原材料付款提供担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