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军继续掠夺叙利亚石油资源 连续三天出动车队偷油

日期:2022-09-21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强

国际石油网

2022
09/21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叙利亚石油资源 石油盗采 油罐车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军再次从叙利亚东北部盗采石油,并出动由60辆油罐车组成的车队,将其运往伊拉克。

报道还说,在过去两天,美军累计出动数十辆汽车,将在叙盗采的石油通过非法过境点转运至伊拉克境内的基地。

美军频繁盗取叙石油资源,严重损害叙利亚经济。叙利亚外交部8月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轮值主席时表示,2011年至今年6月,美军在叙非法驻扎以及美方支持的武装势力进行的盗采、非法走私行为,已致叙石油、天然气、矿产等行业遭受巨大损失,直接和间接损失金额高达1071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