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行情 » 正文

石油供应收紧忧虑推动,美国原油10月7日大涨近5%

日期:2022-10-08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2
10/0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石油供应 原油价格

市场对石油市场供应将进一步收紧的担忧推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7日强势收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9美元,收于每桶92.64美元,涨幅为4.74%。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50美元,收于每桶97.92美元,涨幅为3.71%。

瑞银集团在7日表示,本周原油期货价格的显著上涨是由于对欧佩克+减产的预期、美国上周石油库存显著下降和金融市场风险偏好的改善。尽管油价已经出现显著上涨,但在供应增长有限的情况下,油价需要进一步走高才会令石油需求增长放缓。

瑞银集团称,在俄罗斯出现供应中断的情况下,欧佩克+对生产政策的调整将更慢。由于减产、冬季石油需求增加和欧洲对俄罗斯海路出口石油的制裁即将生效,预计石油市场的供应将进一步收紧。因而继续对油价持积极看法,预计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今后几个季度将升至每桶100美元上方。

新航财富管理公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科林切辛斯基(Colin Cieszynski)说,在此前几周,对全球经济走弱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但是,本周欧佩克+展现自身在面对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和央行反对时准备好通过减产保价,这改变了市场人气。

PVM石油同仁公司分析师斯蒂芬布伦诺克(Stephen Brennock)表示,欧佩克最新减产措施的关键影响之一是油价很可能回升到每桶100美元。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刘易斯(Christopher Lewis)说,原油市场最终向上突破了运行通道,目前看起来涨幅可能还会扩大。纽约油价在7日上涨并每桶90美元水平,此后将寻求突破200日移动均线,可能会达到每桶95美元的水平。布伦特油价则在当日突破了200日移动均线和下降通道的上沿。但刘易斯也说,随着经济衰退预期增强,有必要对需求破坏感到担忧。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602个,环比下降2个,同比增幅为169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48个,环比增加4个,同比增幅为53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