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昆仑天润系列全合成高性能润滑油升级上市

日期:2022-10-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琼

国际石油网

2022
10/09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天润润滑油 润滑油市场 中石油

国庆之际,昆仑润滑天润系列四款产品全新升级上市。新一代天润SP\A3/B4全合成高性能汽油机油具有更强的抗磨性、抗高温性和清净环保性能,可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可靠的驾乘体验。

新升级的四款产品,国际标准质量规格由SN\A3/B4升级为SP\A3/B4,极大提升了油品的TGDI保护性能和正时链条磨损保护性能,有效降低因低速早燃引发的发动机爆震和损坏的风险,延长发动机硬件寿命,降低发动机的链条磨损。同时,先进的护芯启停分子技术,为车辆提供大幅超越行业标准限值的五重保护,无惧频繁启停、长时间低速行驶、随时急加速等苛刻工况,保护更全面。

升级后的天润SP\A3/B4系列产品均为全合成油品,抗高温性和清净环保性能更为优异,杰出的高低温性能,全时保护发动机,助力碳排放,环境更友好。同时满足美标API SP和欧标ACEA A/B,柴汽油通用,覆盖国六及其以下标准的车型,保护更为持久和全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