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石油政策导报 »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发改委发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开平振华加油站改建规划确认的批复

日期:2022-10-17    来源:江门市发改委

国际石油网

2022
10/17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中国石油 成品油零售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报来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开平振华加油站改建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开平振华加油站位于开平市水口镇沙冈长振路34-52号4幢(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号:44J30148),为提高设施设备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我局同意其在原址改建,改建内容为:更换50立方米0#柴油罐1个、30立方米92#汽油罐2个和35立方米95#汽油罐1个,将6台加油机24支加油枪更换为4台6枪加油机和2台4枪加油机,改建后该加油站罐容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油枪数量由24支变为32支。

二、请严格按照本文件批复的内容进行建设。改建竣工后,要依据有关部门的证明进行竣工验收复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

三、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向我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4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