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天津市发改委开展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治理“回头看” 坚决防止隐患“死灰复燃”

日期:2022-10-10    来源:天津市发改委

国际石油网

2022
10/10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油气管道 管道安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确保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工作扎实有效,10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广勇对东丽区金桥工业园中航油津京输油管道隐患整改完成点位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隐患整改完成后各项管道保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管道周围是否形成新的占压隐患、节日期间管道巡护是否到位等情况,严防隐患“死灰复燃”。

在检查现场,广勇同志进一步强调要做好管道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求管道企业和区发展改革从严从实落实企业管道保护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以一丝不苟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区内管道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坚决消除管道外部安全隐患。针对油气长输管道保护重点部位,要求企业加强分析研判,增设全天候视频监控设施,提升人防、技防措施,要确保巡护通道全线畅通,全力保障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