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标售Sokol原油

日期:2022-10-26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10/26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原油价格 原油运输

外电10月25日消息,一份招标文件显示,俄罗斯最大的石油生产商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已发出招标,出售6批Sokol原油,将于11月至12月初装船。

在出售Sokol原油之前,俄罗斯成立一家新公司,从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手中接 管业务。这批原油为Sakhalin-1项目生产。乌克兰战 争爆发后,该油田的产量急剧下降。

招标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俄罗斯石油公司将于11月2日至7日、8日至13日、14日至19日、19日至24日、25日至30日和11月29日至12月4日从俄罗斯De Kastri石油码头装运6批货物,每批9.5万吨。

三名贸易商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上周还提供两批各9.5万吨的Sokol原油,将于10月20日至31日装船。招标于10月17日结束,但结果尚不清楚。

招标文件显示,俄罗斯石油公司向买家提供的货物以美元、卢布或人民币全额预付。

两名俄罗斯业内人士表示,新成立的俄罗斯Sakhalin-1油田运营商计划很快恢复该项目的石油产量。

一位驻亚洲的原油交易商表示:“俄罗斯希望向市场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他们已经回来了,尽管交易量低于往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