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行情 » 正文

美国上周石油库存预计下降 国际油价10月25日上涨

日期:2022-10-26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2
10/26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期货价格 石油市场

美国普莱斯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表示,短期油价处于某种交易区间之中。现在仍处于从夏季到冬季的过渡期,对全球经济和利率的担忧仍旧带来影响。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10月25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4美元,收于每桶85.32美元,涨幅为0.87%;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93.52美元,涨幅为0.28%。

市场担忧原油供需问题。国际能源署署长法提赫·比罗尔(Fatih Birol)25日表示,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供应紧张和主要产油国减产让世界处于一场真正的全球能源危机之中。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Abdulaziz bin Salman)表示,能源储备在被当做操纵市场的工具。他强调,应急储备的减少可能在今后数月带来痛苦的后果。

美国普莱斯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表示,沙特能源大臣和国际能源署署长的表态提醒人们能源危机远未结束。市场供应不足仍令人担忧。

弗林认为,短期油价处于某种交易区间之中。现在仍处于从夏季到冬季的过渡期,对全球经济和利率的担忧仍旧带来影响。与此同时,石油市场试图无视美元走势,但做不到。当美元走强,会给油价带来下行压力。

当日,美元指数大幅下跌约1%,给以美元计价的油价带来提振。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刘易斯(Christopher Lewis)说,原油价格在当日早些时候下跌,但底部得到买盘支撑。当前的市场将继续有非常多的噪音,上方的50日移动均线提供阻力,而全球需求则令人担忧。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还有很多疑问,欧佩克+减产则对油价带来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