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行业报告显示美国石油库存增加 WTI原油价格走低

日期:2022-10-26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2
10/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库存 WTI原油价格 石油价格

油价小幅走低,原因是一份行业报告指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而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导致需求减弱。WTI原油在周二上涨0.9%后,在亚洲早盘交易时段跌至每桶85美元以下。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报告称,上周美国库存增加了约450万桶。美国政府周三晚些时候将公布数据。截至发稿,WTI原油12期货价格下跌0.5%,至每桶84.86美元。

随着欧佩克及其盟友同意减产,原油价格有望实现自5月以来的首次月度上涨,但仍远低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的峰值水平。随着各大央行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胀,投资者担心需求放缓。

为了帮助控制原油和汽油价格,拜登政府从国家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了数百万桶原油。周二,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批评主要进口国试图通过出售库存来抑制油价,同时为欧佩克+的减产行动辩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