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山西省吕梁市石楼:油罐车行驶期间柴油泄漏 多车发生侧滑

日期:2022-11-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11/15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泄漏 油罐车 柴油运输

近日,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血站下坡路段一油罐车行驶途中油罐内柴油发生泄漏,污染数十米路面并导致后方多车发生侧滑相撞。

事故值班民警接警称:血站附近公路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有人员受伤。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察及人员救助工作。现场散发着浓烈的柴油气味,路面有着数十米的油迹,两辆重型货车与一辆小型轿车碰撞在一起。

经事故民警现场勘验及询问肇事当事人得知:当时,韩某驾驶无牌小型短途运输柴油罐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储油装置故障致使运输的柴油泄露与路面,当将车辆驶离路面处置泄露问题时,李驾驶的晋A牌小型轿车由南向北途径泄露柴油的弯道下坡路面,因路面湿滑致使车辆发生侧滑,紧随其后的同向驶来高某驾驶的晋J牌重型货车也发生侧滑,发生甩尾后尾部撞倒李某驾驶的晋A牌小型轿车左侧,不巧的是后方又驶来韩某驾驶的晋K牌重型货车也出行不同程度的侧滑,一头撞在高某驾驶的晋J牌重型货车左前部。此次事故共造成韩某受伤、三车不同程度损坏及路面污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石楼交警提示您:危化品车在行车前因检查好车况,避免机动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泄漏燃油等意外。行驶途中若遇路面湿滑,驾驶人要双手平衡握住方向盘,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需要转弯时,应当缓踩刹车,以防轮胎抱死而造成车辆侧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