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油气管网甲烷排放管控策略与对标研究项目(二次)

日期:2022-11-17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11/1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网甲烷排放 甲烷排放 油气管网

油气管网甲烷排放管控策略与对标研究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编号:2022JY-BJTRQ-GKZB-07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油气管网甲烷排放管控策略与对标研究招标项目

招标范围:

巴黎协定以来,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进入“范围广、强度大、进程快”的新阶段,我国也于2020年明确提出了2030年“碳达峰”与2060年“碳中和”的目标。甲烷作为第二大温室气体,此前并未得到足够重视,但2021年格拉斯哥气候大会之后,甲烷排放已逐步成为全社会应对气候变化的焦点问题。我国的甲烷排放源主要来自于能源活动,占全国甲烷排放总量的45%。能源活动本身具有较高的人为可控性,因而在能源领域进行甲烷减排具有现实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目前国内针对甲烷减排的研究不足,不仅无法为制定减排目标和策略提供依据,也缺少体系化的甲烷减排技术手段和措施。为了快速推进集团公司的甲烷减排工作,提出合理的减排目标和策略,亟需开展甲烷排放管控策略与对标的研究,重点解决国内外先进控排手段的调研和对标分析、,为集团公司制定科学合理的管控策略与目标提供依据。鉴于此项研究时间急任务重,且需要对国外先进公司的体系和技术进行细致调研,为了能够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项目目标,确定对其中部分项目内容进行公开招标。招标范围为:油气管网甲烷排放管控策略及对标研究,具体工作为针对国内外行业领先公司甲烷减排管控的策略、目标、技术、措施、体系等进行全面地调研和对标分析;

3.服务期限: 2022年11月开始研究,2024年6月前完成研究工作.

4.实施地点:

北京、调研对象所在地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进行标段划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有股权关联或有管理从属关系的企业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近三年没有发生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

5. 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2021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此不良记录是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有商业欺诈、质量伪劣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情形);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或取消参加招投标活动资格。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11月18日8:00:00至2022年11月24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须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模块进行招标文件缴费(具体操作参见招标公告附件,潜在投标人以现金、电汇等未使用平台缴费模块购买招标文件的将被拒绝,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购标失败的责任),缴费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开启招标文件下载权限。注册、报名、缴费、开启权限等有关交易平台的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语音导航“招标平台”,因交易平台或其他非招标机构原因导致的购标失败等问题,招标机构不承担投标人的任何损失。

投标人购标成功当天必须登陆“投标人自助服务平台”(http://106.37.204.31:8081)并点击业务办理,上传订单状态截图(操作说明见附件),未按要求上传订单状态截图的,由此造成的影响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于2022年12月8日 08:3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详细操作步骤参见投标人用户手册。

5.2开标前,投标人应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工作。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2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递交操作程序如下:

第一步:投标人必须通过投标人基本帐户以电汇或企业网银方式将这笔资金转入昆仑银行账户,转账成功后,该笔资金会存入投标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保证金钱包;

账户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账  号:2690 2100 1718 5000 0010;

开户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

行  号:3132 6501 0019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4006696569  95379

大庆昆仑银行客服电话:0459-5615833、0459-5615388

第二步:投标人应将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钱包余额中的相应费用支付到本招标项目中;

第三步:支付完成后查看投标保证金支付状态,支付成功后该标段的投标保证金购买状态为“已付款”。

第四步:进入项目主控台,点击“保证金状态查询”,查看保证金状态为“已分配”状态,即为成功递交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5.3招标项目结束后,招标机构会将投标保证金退回投标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钱包内,请投标人注意查收,如需提现,详细操作步骤参见投标人用户手册。

5.4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投标文件的完整性,若因投标文件编制、签名、加密、上传、验签等存在问题造成的责任和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提醒:如您是第一次向昆仑银行递交投标保证金,建议您至少提前5天打款,并核实是否打款成功并成功递交保证金,以免因信息不同步等原因导致保证金无法递交,如出现以上问题,请及时致电4008800114(接通后,请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电子招标平台”)进行解决。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8日 8时3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s://www.cnpcbidding.com/html/1/index.html)上公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管网集团北京管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慧忠里甲118号

联系人:潘彪

电话:010-84884268

电子邮件:panbiao@pipechina.com.cn

招标代理机构: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系人:刘芳

电话:0316-2072576

电子邮箱:zbzxzbsbcq@163.com

附件:油气管网甲烷排放管控策略与对标研究项目(二次)-招标公告-盖章.pdf

招标公告附件-电子招标项目.rar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