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镇海炼化成功开发高熔指高抗冲聚丙烯新品

日期:2022-1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耀 陈文慧

国际石油网

2022
11/2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海炼化 中国石化 炼油化工

日前,镇海炼化第二套聚丙烯装置成功生产450吨高熔指高抗冲聚丙烯新产品,为进一步满足下游客户的改性需求、扩大聚丙烯高附加值产品应用领域打下坚实基础。

高熔指高抗冲聚丙烯系列产品是镇海炼化的拳头产品。作为原有牌号基础上的提质升级牌号,本次生产的新产品ZH3900在保证低气味、高熔融指数的同时,具有更出色的抗冲性能,可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生产等领域。

为大力提升汽车改性料高端市场占有率,镇海炼化产销研团队前期多次到下游厂家调研走访,根据客户需求研发改进配方。在生产过程中,针对相关技术难题,技术团队不断优化牌号切换方案、细化原料加入时间,最终取得牌号切换过程过渡料少、反应平稳的满意结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