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PEC上月石油减产幅度达到2020年以来最大

日期:2022-12-02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22
12/0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供应 石油减产 俄罗斯原油

在达成旨在稳定全球油市的新协议后,OPEC上月减产幅度达到2020年以来最大。

调查显示,上个月OPEC原油供应减少逾100万桶/日,基本与OPEC+之前达成的减产协议一致。日均产量为2879万桶。

沙特阿拉伯的日产量下降47万桶,至1044万桶/日,科威特和阿联酋也大幅减产。

与会代表透露,OPEC+在周末的会议上料将维持产量政策不变,因成员国正在等待评估欧盟制裁措施以及对俄罗斯原油可能实施的价格上限的影响。

根据对俄罗斯能源部下属CDU-TEK的数据的计算,包括原油和凝析油在内,俄罗斯石油(3, 0.00, 0.00%)产量11月份升至八个月高点,达到109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