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22年美国航空燃油平均消耗量低于2019年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2
12/08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航空燃油消耗量 美国航空燃油 航空燃油消耗量

据烃加工网12月5日报道,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2022年美国的平均航空燃油消费量一直低于2019年,尽管最近几个月美国的航空乘客数量几乎回到了2019年的水平。根据《石油状况周报》的每周产品供应数据显示,2022年迄今为止,航空燃油的平均消耗量为150万桶/天。而2019年全年航空燃料的平均消费量为170万桶/天。

2020年,由于为减少疫情的传播而限制航空旅行,美国航空燃油消费量大幅下降。随着2020年下半年特别是进入2021年旅行限制和其他应对疫情大流行措施的缓解,航空燃料的消费逐渐增加。在2021年下半年,美国的消费量增长到150万桶/天,并一直保持到2022年。

自2021年7月以来,航空燃油消耗一直保持稳定,尽管运输安全管理局的乘客数据显示,2022年的航空乘客数量已接近2019年。乘客数量的增加而航空燃料需求不变可能反映了航空公司确保航班满座的措施。由于劳动力供应的限制,以及高昂的燃油价格,导致尽管乘客需求不断增长,航空公司还是整合了航班。

尽管美国今年的航空燃油消费量低于2019年,但2022年全球和美国的航空燃油供应仍然紧张。今年迄今为止,美国航空燃料库存低于前五年(2017-2021年)的平均水平。今年航空燃油供应紧张的原因有很多。

供求之间的这种更紧密的平衡导致航空燃料库存减少,价格上涨。今年春天的地缘政治冲突后,库存大幅减少。为了应对夏季的高油价,炼油商更多地利用了他们的设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液体燃料的产量,航空燃料的库存仅略低于前五年的平均水平。9月和10月炼油厂的使用量减少,导致同期库存水平回落至前五年低点以下,当时炼油厂正在进行季节性维护。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