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媒:美政府开始补充战略石油储备,首批购买300万桶

日期:2022-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12/1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备 石油供应 原油需求

据彭博社12月17日报道,拜登政府正在紧急补充国家战略石油储备,首批将购买300万桶原油。

据报道,这300万桶原油将于明年2月交付。此前,美国历史性地投放了1.8亿桶战略石油储备,以应对乌克兰局势和其他供应问题导致的汽油价格升高。

美国能源部16日宣布开始补充战略石油储备,称“此次回购是个好机会,价格低于之前出售时每桶96美元的价格,是为美国纳税人争取到的一笔不错的交易,并能加强能源安全”。

美国石油价格近几个月有所回落,16日下午在每桶75美元左右,较之前高峰期下降了近40%。

拜登政府之前制定了一项计划,在原油价格触及每桶70美元左右时补充战略石油储备。

此外,美国政府一高级官员称,能源部正准备进行约200万桶的原油交换,以满足此前因TC能源公司的美加Keystone输油管道关闭而导致的紧急供应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