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创纪录释放1.8亿桶SPR后 拜登政府计划回购300万桶石油

日期:2022-12-2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2
12/20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备 汽油价格 石油市场

拜登政府计划购买300万桶石油,以帮助补充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SPR)。在此之前,美国政府为了降低汽油价格而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了创纪录的1.8亿桶石油。美国能源部高级官员表示,该机构计划对将于2月份交付的石油进行招标。此外,该机构计划提供200万桶紧急原油交易,以满足Keystone管道关闭引发的炼油需求。

美国能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回购是一个机会,通过以低于每桶96美元的平均售价回购石油,为美国纳税人争取到一笔好交易,同时也加强了能源安全。”

在俄乌冲突爆发的几周后,拜登3月底宣布释放1.8 亿桶战略石油储备以抑制油价和通胀。

据了解,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主要集中在墨西哥湾沿岸的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该储备的授权存储容量为7.14亿桶。

根据美国能源署(EIA)的数据,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库存已经降至3.8亿桶,为近40年的最低水平。

美国能源部周五还宣布与埃克森美孚(XOM.US)、Phillips 66(PSX.US)分别达成120万桶、60万桶石油交换协议,以满足横跨美加的输油管Keystone关闭而造成的紧急供应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