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原油收盘:权衡需求及美国冬季大风暴影响 原油承压收跌

日期:2022-12-23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22
12/23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价格 原油库存 汽油期货价格

12月23日消息,投资者权衡需求前景以及美国冬季大风暴影响,同时股市大幅下挫也对能源价格带来压力,原油期货结束连续三日上涨趋势承压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下跌80美分,收于每桶77.49美元跌幅1%。ICE欧洲期货交易所2月交割的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22美元,收于每桶80.98美元跌幅1.5%;交易最活跃的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91美分,至每桶81.67美元跌幅1.1%。

纽约商交所1月汽油期货价格下跌0.3%收于每加仑2.2488美元;1月取暖油期货价格下跌0.3%收于每加仑3.1314美元。1月份天然气下跌6.3%至每百万英热单位4.999美元,为10月21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

天气预报员预测周四至周六,从平原、中西部到东海岸的大片地区将出现大雪、冰块、洪水甚至龙卷风,随后将出现一股冷空气。圣诞周末可能是几十年来最冷的。寒流被认为减少了假日期间的出行。

美国能源情报署周三公布,截至12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90万桶,原油期货最初延续涨势。EIA称,汽油库存增加250万桶,而馏分油供应减少约20万桶。

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库存将增加60万桶,汽油库存将增加160万桶,馏分油供应将减少40万桶。

XM高级投资分析师查拉兰波斯皮索罗斯在一份报告中说,周三数据公布后,原油价格上涨近3%,如果不是因为担心飓风会限制旅行,涨幅可能会更明显。美国股市大幅下跌,而美元在近期回落后有所回升。

SPI资产管理公司执行合伙人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油价今日似乎跟随大盘走势,并受到美元走强的拖累,跨资产市场被避险情绪劫持,这可能与美联储引发的衰退担忧更密切相关。”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四说,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本周增加了两个至622个。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2个。

EIA说,截至12月16日当周,天然气库存减少了870亿立方英尺。根据标普全球大宗商品洞察(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对分析师的调查,外界原本预计该机构将报告回收94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