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成都高速附属订立新成品油框架协议

日期:2022-12-29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2
12/2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都高速 成品油框架协议 中油能源

近日,成都高速发布公告,由于原成品油框架协议及其项下持续关连交易的年度上限的有效期将于2022年12月31日届满,于2022年12月28日,中油能源(该公司附属公司)与中石油成都销售分公司订立新成品油框架协议,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为期3年。

据悉,中油能源向中石油成都销售分公司支付的价款总金额截至2023年、2024年及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上限金额分别为人民币10亿元、14亿元及15亿元。

公告称,中石油成都销售分公司主要从事成品油的批发、零售业务,其油品质量高、货源充足;中油能源主要从事成品油销售业务,续订框架协议能使中油能源取得稳定的成品油供应,满足中油能源的日常业务需求,从而实现该集团能源板块的持续稳健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