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国WTI原油2月2日收跌0.7% 创三周新低

日期:2023-02-03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02/0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价格 原油市场 原油期货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周四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收跌,并创三周新低,延续了近期摇摆不定的区间震荡局面。投资者仍在评估原油市场的供需前景。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跌0.7%,收于每桶75.88美元。盘中最高为77.24美元,最低74.97美元。

在2022年底,市场曾对华盛顿逐步减少战略石油储备原油(SPR)的出售将导致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并推动油价飙升抱有很高的预期,并预计其他经济体的重新开放将进一步提振原油市场。

但事实与预期相反,美国的原油库存出现连续大幅增长,其他经济体的重新开放尚未完全实现,美国经济放缓似乎使国内燃料需求保持在低位。这些因素使油价受到抑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