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西方石油2月6日成交额为7.22亿美元 在当日美股中排第66名

日期:2023-02-07    来源:同花顺iNews

国际石油网

2023
02/07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方石油 石油市场 石油股市

西方石油(OXY)2023年2月6日成交额为7.22亿美元,在当日美股中排第66名,当日成交量为1179.31万。

西方石油(OXY)的最新价为61.55美元,在2023年2月6日涨0.51%,在过去5个交易日跌4.02%,在2月跌5.00%,年初至今跌2.29%,过去52周涨50.12%。

*如果公司上市时间少于52周,则52周涨跌幅为上市至今涨跌幅(同样适用于上市时间少于1个月或少于5个交易日的情况)

【公司资料】

西方石油公司是一家特拉华州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三个部分: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市场营销。油气部门勘探、开发和生产石油和凝析油、天然气液体(NGL)和天然气。化学部门(OxyChem)主要生产和销售基本化学品和乙烯基。营销部门采购、营销、收集、加工、运输和储存石油、凝析油、天然气、二氧化碳(CO2)和电力。公司还围绕其资产进行交易,包括运输和储存能力,并投资于从事类似活动的实体,如Western Midstream Partners,L.P.(WEST)。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