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安庆石化实现石油焦产销双提升

日期:2023-03-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晓芹

国际石油网

2023
03/01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石油焦产量 焦化装置

2月,安庆石化三套焦化装置全部实现满负荷生产。安庆石化在强化石油焦质量管理、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全力抢抓石油焦销售有利时机,积极做好石油焦销售出厂工作,确保生产后路畅通。

去年以来,炼油副产品石油焦受到市场青睐,增效明显。针对市场行情,安庆石化利用年前大修契机,结合常减压材质升级项目,对焦化装置部分材质也进行相应的提硫改造升级,改造后的装置安全性更高,原料适应性更强,更具竞争性。装置合理安排三套焦炭塔工序,紧盯产品质量,优化生焦温度、油浆掺炼量和循环比等关键参数,保证石油焦产量稳定,产品性质合格。

目前,安庆石化焦化装置生产平稳,日出厂焦炭均保持在1200吨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