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阳国际期货:预计油价将进入90-100美元区间

日期:2023-03-01    来源:金融界

国际石油网

2023
03/01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供应 布伦特原油

中阳国际期货表示,今年下半年油价可能达到每桶90美元至100美元的区间,因为在供应受限的情况下全球需求将达到创纪录水平周一。根据中阳国际期货的说法,在柴油、石脑油和液化石油气(LPG)需求激增的推动下,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比2022年增加220万桶/日,并将达到创纪录水平。

供应方面没有太多空间是现实,因此反弹的潜力肯定存在。随着快速脱碳,石油需求预计将在本世纪末达到峰值,但仍需要对石油供应进行投资。美国主要页岩油运营商先锋自然资源公司也预计到今年年底每桶价格将达到100美元,而一些银行不相信价格会在2023年达到三位数。

随着中国需求的显着回升,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今年夏天突破90美元,并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回升至100美元,摩根大通本月表示,除非重大地缘政治事件再次扰乱市场,否则布伦特原油价格预计不会在2023年达到每桶100美元。据华尔街银行称,俄罗斯原油产量预计将在6月份恢复,而高油价将阻止美国回购原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SPR)。

就高盛而言,它仍然预计布伦特原油今年将达到每桶100美元,但只是在12月,而此前的预期是油价最早在2023年年中达到100美元。本月早些时候,高盛将今年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从每桶98美元下调至92美元。尽管油价预测下调,但高盛仍是华尔街最看好原油和大宗商品的银行之一。高盛仍然相信,一个新的超级周期正在形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