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仍预计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每日增加230万桶

日期:2023-03-15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23
03/15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需求 石油市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月度报告中表示,欧佩克仍预计,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每日增长230万桶,达到平均每日1.019亿桶。

报告称:“与上个月的230万桶/日的估计相比,2023年全球

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基本保持不变。”

上个月,欧佩克预计全球石油需求量为每日1.0187亿桶,因此,3月份预测略有增加,增幅为3万桶/日。

与2月份的预测相比,第一季度全球石油需求量增加2万桶/日,达到1.0128亿桶/日;第二季度增加7万桶/日,达到1.0077亿桶/日;第三季度增加15万桶/日,达到1.0214亿万桶/日。然而,第四季度的预计减少12万桶/日,至1.0339亿桶/日。

2022年的类似估计已下调每日3万桶,达到平均每日9958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