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贝肯能源全资子公司贝肯成都拟投资4.3亿参与设立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持股43%

日期:2023-03-18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03/18
12: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肯能源 疆昆仑石油集团

贝肯能源近日发布公告,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贝肯能源(成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贝肯成都”)与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广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永升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市地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创业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博达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尤龙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17日签署《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以下简称“发起人协议”)。

根据发起人协议,上述各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万元(拾亿元整),贝肯成都拟认缴出资人民币43,000万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43%。

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暂定):新疆昆仑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具体以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注册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金龙大街3399号科创大厦五楼517室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万元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6、经营范围(暂定):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及辅助活动,涵盖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相关的辅助活动、主要从事物探、钻井、录井、测井、压裂、试油和油田地面建设等。专用设备制造和物资生产销售、科学研究和实验发展、专业技术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油田建设所需物资供应等(具体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司将借助本次对外投资,积极推进公司在新疆市场的业务拓展,完善公司的业务布局,增强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