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四川石化稳产硫黄助增收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03/23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3月22日,在四川石化硫黄产品库房外,员工们将袋装硫黄产品搬运到卡车上,准备运往下游化肥生产厂家。

图为硫黄产品库房。邓远红 李劭燚 关健 摄影报道

当前,正值春耕农忙期,硫黄是生产磷肥的主要原材料,对助力农产品增产增收具有重要作用。为保障磷肥生产,四川石化公司全力优化硫黄回收装置运行,动态调整装置工艺参数,推动硫黄产品提质提量,以最大生产能力向市场供应高品质硫黄。

这个公司充分发挥区域市场直接用户比例高的优势,加大与下游用户的走访交流力度,第一时间掌握市场反馈的信息,统筹完善产品出厂计划,最大限度挖掘市场需求。截至目前,公司今年累计生产硫黄产品1.5万余吨,为磷肥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