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四建高标准建成青岛炼化安全设施实操体验基地

日期:2023-04-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吴红霞

国际石油网

2023
04/10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炼化 中石化 石油工程

4月6日,由四建公司培训中心承接的青岛炼化安全设施实操体验基地EPC总承包项目,高标准中交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四建公司继镇海炼化安全实操培训基地、川维化工安全实训基地之后,再次完成交付的系统内EPC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据悉,本项目主要是将青岛炼化公司原有1号仓库改造为安全实操培训基地,采用局部二层的建筑方式,一层主要包含安全实操培训区、仿真教育培训区、办公及理论培训区,二层主要包含动静设备标准化培训区、质量标准化培训区、电气实操培训区、仪表实操培训区。

为保证项目高标准建成,四建公司培训中心坚持科学组织、精心策划,成立专项工程项目组,前后线联动,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严把各环节质量关。工程项目自2022年12月10日开工以来,经过三个多月的日夜奋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冬季施工、施工周期跨越春节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高标准完成了项目深化设计,高质量完成了项目施工建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