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润滑油服务首都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东东

国际石油网

2023
04/11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润滑油 中石化 石油钻井

日前,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为中铁装备盾构机液压系统提供润滑保障的北京“奋进一号”“奋进二号”盾构机,顺利完成3000米的掘进任务,实现中铁四局集团北京地铁12号线项目贯通完工,为2023年北京地铁12号线通车运营创造有利条件。

本次项目施工中,中铁装备盾构机液压系统使用的长城AE68液压油产品成功替代了进口品牌,并首次应用在北京地铁12号线15标盾构段项目中,施工期间设备运行正常,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任务。其间,润滑油华北分公司多次致电该项目了解油品使用情况和服务需求,在施工现场对油品进行取样检测,积极介绍用油注意事项,联合供应商做好用油保供工作,客户对本次国产化替代以及长城产品的品质性能均表示满意。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积极服务我国轨道交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针对轨道交通转向架齿轮箱运行工况,专门建立满足轨道交通齿轮油的配方开发技术平台。先后开发了适用于高铁、电力机车、城轨齿轮箱等方面的润滑油产品线,相关产品已在高铁、电力机车、地铁车辆上实现了配套应用。在轨道交通施工过程中,也为盾构机量身打造配套产品,本次相关产品配套中铁奋进系列盾构机,再次验证了中国石化优秀的技术和服务。润滑油华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挥“铁三角”优势,紧盯客户施工项目清单,加快国产化替代工作进程,积极为首都轨道交通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