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东北销售开启新港油库仓储共享业务

日期:2023-04-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周东宁 王永娜 赵军伟 温旭

国际石油网

2023
04/19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油气储运 油品储运

今年年初以来,东北销售充分发挥大区公司一体化统筹优势,紧盯产业链难点、堵点,拓展产销调节空间,全面开启大连新港油库仓储共享业务。截至4月18日,累计发运油品6.91万吨,节约物流成本204万元,有效化解运行难题,推动产业链效益最大化。

面对新港油库成品油中转量下降、海上运力不足、属地炼化企业后路急需纾解的形势,东北销售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新港油库业务运营与保产保供任务,扩大沿海地区仓储共享规模,探索开展大连西太平洋石化公司管输新港油库汽油业务,顺利打通业务流程。

仓储设施一体化的实施,打破了仓储设施行政管理壁垒,建立起大区公司与炼化企业仓储设施共享新模式,油库的功能作用被激活,不仅降低物流成本,而且提高了保供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