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立体仓库日出库量近4000吨

日期:2023-04-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亚培 李春红

国际石油网

2023
04/23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石化 石油化工

4月以来,茂名石化抓好首套智能立体仓库的提质增效工作,产品出库量持续实现大幅度增长,4月9日再次提升至3976.5吨,创下日出库量新高。

茂名石化立体仓库于今年1月全面投产,针对立体库运行初期系统、设备不稳定因素多,制约产品出入库的瓶颈,负责立体库管理工作的化工分部成品车间下大力气优化管理,把握好立体库当前设备运行逐渐上轨、有利于提速增效的良好契机,严密组织好产品装车,提高出厂效率。

化工分部成品车间加强立体库班组人员和作业叉车司机的技能操作培训,采取轮岗学习“传帮带”和劳动竞赛以赛促学等方式,从平库快速培养人才,向立体库输送力量,为加强立体库装车稳定出厂创造条件。班组科学统筹,合理分工,有序组织,全力以赴满足最大装车需求。同时,采取专业人员和维运商蹲点现场服务指导的方式,加强设备维护和保运,及时化解系统和设备运行中的各种难题,保障系统和设备高质量运行。经过多方通力协作,立体库运行达到较理想的运行水平,班组人员操作也越来越娴熟,一次次刷新产品出厂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