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二收跌2.2%

日期:2023-04-26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04/26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WTI原油期货 原油需求 原油期货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二收跌逾2%。对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成为焦点。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认为,在原油价格出现明确的止跌迹象之前,能源交易员不会逢低买入。对经济复苏的担忧也令原油价格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69美元,跌幅约2.2%,收于每桶77.07美元。5月天然气期货收涨1.50%,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2.307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