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川西气田6号脱硫站设备安装进入施工高峰

日期:2023-04-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3
04/28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石油设备 中石化

4月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川西气田6号脱硫站项目设备安装进入高峰阶段,标志着该项目各专业施工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6号脱硫站是川西气田雷口坡组气藏一期开发建设项目中的最大脱硫站装置,也是十建公司2023年重点建设工程。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及川西地区复杂的地质环境,十建公司川西气田工程项目部,密切和业主、总包、监理等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全力落实大型设备到货时间,对设备进场、吊车站位等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把控,为每台大型设备顺利实现安装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在川西气田6号脱硫站项目建设中,静设备和动设备累计安装总量达247台。自3月26日首台设备顺利安装就位之后,项目部进一步优化完善大型设备安装方案,对设备安装过程中潜在的起重吊装作业等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排查,确保设备安装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目前,十建公司项目部已完成川西气田6号脱硫站项目设备安装17台,为下一步该项目钢结构、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专业施工全面展开创造了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