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石油人顶风冒沙加快产建

日期:2023-05-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05/05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石油人 塔里木油田

吊装管线、焊接对口、测量探伤……一根根管道随之紧紧咬合,跨越戈壁,攀上沙丘,穿行沟壑,连成一条条长长的“油龙”。

4月18日,塔里木油田7个管道建设机组,顶风冒沙鏖战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分别从富满油田各个方向,分区划段、齐头推进4条共计220公里输油气管道建设,加快让输油气管道飞架大漠南北。

施工中的输油气管道属于富满油田500万吨产能建设工程地面骨架项目的一部分,计划于今年9月30日铺设完成,后续投产的新井可就近接入处理系统,并和已建成的油气地面处理系统互联互通,使各区块油气产能加快释放,支撑“十四五”末富满油田上产500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