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科胜石油2022年净利114.06万同比下滑11.54% 销售费用增加

日期:2023-05-05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05/05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胜石油 油气勘探 石油市场

5月5日,科胜石油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36,912.87元,同比增长3.3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0,574.17元,同比下滑11.54%。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197,345.98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5,501,436.13元。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196.98万元,同比增加30.63%,公司报告期内市场投入力度增加,在重点市场领域资源投入较多;财务费用-1.586万元,同比减少118.90%,主要系2021年使用新租赁准则,利息费用有所减少。

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1.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7.21%,主要原因系本期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账款有所减少,但由于部分账款账龄有所增加,导致本期计提了坏账准备,但是计提金额比上期有所减少。

资料显示,科胜石油致力于油气勘探开发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面向全球合作伙伴在地球物理、石油地质、压裂监测等领域,提供科学分析服务、智能计算服务和油气勘探AI分析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