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行情 » 正文

市场对需求担忧减弱 国际油价5月8日延续上涨

日期:2023-05-09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3
05/09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需求 石油市场

由于市场对石油需求的担忧继续得以缓解,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明显走高,5月8日盘中窄幅盘整,收盘时国际油价显著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2美元,收于每桶73.16美元,涨幅为2.55%。7月份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上涨1.71美元,收于每桶77.01美元,涨幅为2.27%。

美国普莱斯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表示,市场现在对银行业危机可能导致经济衰退和需求受损的担忧减少。太平洋西部银行在削减分红后股价大幅反弹和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在周末年度股东大会上表态看起来让市场感到安心。

弗林说,如果没有其他金融和银行方面的麻烦,汽油价格看起来将会收复银行业危机带来的损失。

在线交易平台CMC市场公司分析师Tina Teng表示,8日油价的反弹紧随着5日能源股的上涨,美国公布的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缓解了对即将出现经济衰退的担忧。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市场分析师弗拉基米尔?泽尔诺夫(Vladimir Zernov)在当日表示,由于交易商认为美国经济将不会陷入衰退,石油市场继续反弹。近期石油市场的抛售是市场情绪激动推动的,看起来市场已经冷静下来。

丹麦盛宝银行(Saxo Bank)全球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奥勒?汉森(Ole Hansen)表示,近期油价的下跌看起来过度了。市场上的过度抛售加上布伦特油价在3月份低点上方得到支撑迫使近期形成的空头回补,这可能凸显了近期抛售的过头情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