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国家石油公司总裁

日期:2023-05-0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3
05/0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尔及利亚石油 油气市场 油气企业

5月8日,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见阿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图菲克·哈卡尔,就两国有关领域合作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陈忠、该公司副总裁穆罕默德·斯利马尼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阿长期政治友好,经济联系紧密,中方高度重视与阿方深化油气行业合作,愿与阿方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有关项目取得新进展。

哈卡尔总裁介绍了阿国家石油公司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的最新情况,希望中方进一步扩大在阿投资,将双边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