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行情 » 正文

国际油价5月19日下跌 收于每桶71.55美元

日期:2023-05-22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3
05/2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期货价格 石油市场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5月19日收盘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1美元,收于每桶71.55美元,跌幅为0.43%。7月份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0.28美元,收于每桶75.58美元,跌幅为0.37%。

据媒体5月19日报道,白宫与国会共和党人关于债务上限的谈判在当日上午陷入停顿,共和党人从会谈的地方走开。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的市场分析师弗拉基米尔•泽尔诺夫(Vladimir Zernov)当日表示,由于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陷入暂停,纽约油价从当日盘中高点回落。交易商担忧美国可能不能及时提高债务上限以避免违约。

瑞穗证券美国公司能源期货业务负责人罗伯特•约杰(Robert Yawger)表示,看起来当天不会达成债务上限协议,美联储在6月议息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在日益提高,市场多头能够指望的东西不多。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分析师表示,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提高了对美国石油需求疲软的担忧。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安达公司(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说,由于美国经济前期大幅改善和议员们看起来很可能会就债务上限达成协议,本周油价表现很好。但19日对债务上限的乐观情绪快速消失,这促使油价显著走低。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6月份暂停加息铺平道路,消息面并不都是利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9日表示,利率可能不必提高那么多来实现通胀目标。整体上,通胀依然太高,美联储依然坚定致力于降低物价压力。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当日午后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575个,环比显著减少11个,同比减少1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39个,环比增加2个,同比减少1个。

莫亚认为,在有进一步的证据显示能够达成债务协议和超级核心通胀不再升高之前,纽约油价看起来将在略高于每桶70美元的区间波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