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行情 » 正文

市场关注美国债务上限谈判进展 国际油价5月22日上涨

日期:2023-05-23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3
05/23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期货价格 石油价格

由于市场等待美国债务上限谈判进一步的消息,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一度下跌,5月20日早盘窄幅盘整,午后强势震荡,收盘时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4美元,收于每桶71.99美元,涨幅为0.61%;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1美元,收于每桶75.99美元,涨幅为0.54%。

美国总统拜登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计划在22日就联邦政府债务上限问题再次举行面对面会谈,市场对此保持关注。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的市场分析师弗拉基米尔•泽尔诺夫(Vladimir Zernov)在当日表示,随着交易商认为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重启将会为风险资产提供支撑,纽约油价从盘中低点反弹。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安达公司(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说,由于能源交易商关注美国债务上限谈判和中美关系进展,原油价格处于真空地带。

莫亚认为,如果债务上限谈判依然持续,在23日公布美欧采购经理人指数之前,油价可能难以有重大涨跌。油价在摇摆,只要交易商等待宏观领域重大信息,这种情况就应该会继续。

新加坡原油分析机构Vanda Insights分析师Vandana Hari表示,预计在未来数日会有很多的市场波动,当达成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时,原油价格将反弹。

嘉盛集团资深分析师福阿德•拉扎卡扎达(Fawad Razaqzada)表示,当日油价回升并没有受到任何具体因素的驱动,油价向何处去仍然有待观察。尽管如此,市场价格已经反映了大部分需求走弱的叙事,与几周前相比,做空者打压价格的理由减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