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行情 » 正文

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 国际油价6月7日上涨

日期:2023-06-08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3
06/0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库存 原油期货

由于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由跌转涨,7日早盘震荡走高,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收盘时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72.53美元,涨幅为1.10%;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6美元,收于每桶76.95美元,涨幅为0.87%。

美国能源信息局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量为4.592亿桶,环比下降50万桶。同期,美国汽油和蒸馏油库存分别环比增加270万桶和510万桶,丙烷和丙烯库存环比增幅为170万桶。包括商业原油、成品油、丙烷和丙烯等在内,上周美国商业石油库存环比增加1280万桶。

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炼厂日均原油加工量为1660万桶,环比增加48.1万桶;上周美国炼厂开工率为95.8%,高于前一周的93.1%;上周美国日均原油净进口量为392.5万桶,环比大幅增加162.3万桶。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美国库欣地区商业原油库存量为4060万桶,环比增加170万桶;上周美国战略原油储备规模为3.535亿桶,环比下降186.7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1240万桶,环比增加10万桶。

美国石油学会在6日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171万桶,而汽油和蒸馏油库存则分别环比增加242万桶和450万桶,库欣地区商业原油库存增幅为153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