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俄罗斯副总理支持限制俄汽油出口商数量的提议

日期:2023-07-25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23
07/25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汽油出口量 俄罗斯汽油 汽油供应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就石油产品市场形势召开会议。据内阁声明,俄副总合理支持能源部限制汽油出口商数量的提议。

声明称:"会后,副总理支持俄罗斯能源部关于限制汽油出口商数量的提议。“

周一,俄罗斯能源部称限制燃料出口商数量是遏制灰色汽油出口计划的可能对策。

此前,俄《生意人报》报道称,俄罗斯当局计划通过这种方式遏制国内市场的价格增长。此事涉及出口到国内市场的汽油,为此以缓冲形式支付了补贴。

据7月19日报道,本月上半月,俄罗斯柴油对外供应量大幅增加,共计增加8.5%,达每天约 127万桶。此类燃料的出口量接近过去三个月的最大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