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

日期:2023-07-26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

国际石油网

2023
07/2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质量 成品油市场 成品油零售

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蓝天保卫战,近期,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成品油销售市场。

一、明确检查范围,覆盖全区突出重点。以辖区农村、城乡结合部、国道沿线等区域为重点,建立监管台账,详细掌握所属经营者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消除监管盲点,实行动态监管。

二、细化检查内容,严格排查确保安全。重点检查成品油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是否在投放点公示营业执照、成品油经营许可证等资质信息、进货票据是否齐全、各批次检验报告、加油机计量是否在有效检定期内。对发现的进货票据不齐、检测报告缺失等的违法行为,已责令相关主体立即整改

三、形成长效机制,保持力度不留后患。在本次专项检查过后,禹会区市场监管局将成品油经营主体纳入重点检查项目,提高日常监督检查中的检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查处,做到持续监管不懈怠,保持力度不松气,积极引导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切实保障辖区成品油市场规范、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