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吉林石化公司炼油化工转型升级项目35万吨/年苯酚丙酮装置容器(重招)

日期:2023-08-22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23
08/22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吉林石化公司炼油化工转型升级项目35万吨/年苯酚丙酮装置容器(重招)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QITC-2023-WZ-11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石化公司炼油化工转型升级项目35万吨/年苯酚丙酮装置容器(重招)已由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联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石化公司炼油化工转型升级项目35万吨/年苯酚丙酮装置。

2.2招标范围:详见“附件1:招标范围”

2.3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验收规范

2.4服务:指导安装调试,操作说明和培训等,具体参见MR中的要求。

2.5项目实施或交货地点: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染料厂(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遵义东路19号)。

2.6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个月内交货

2.7标段(标包)划分: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1:招标编号HQITC-2023-WZ-117/01

标段2:招标编号HQITC-2023-WZ-117/02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提供以下资质证件的原件扫描件:

(1)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ISO9001或者GB/T1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或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或GB/T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容器制造(A2)。

3.2投标人如为中国石油供应商准入资格,应处于正常状态或非特殊原因(考评、质量或诚信等问题)的冻结状态。

近五年(2018年至今)投标人在中石油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合同履行过程中没有出现重大质量问题(需提供承诺书)。

3.3 业绩要求:制造业绩提供有效商务合同、与合同对应的货物的设备参数或图纸(需能辨认设备直径、材质、相关长度)、发票复印件;投标人需具有以下规格设备的制造业绩:

近5年内(2018年4月30日至2023年4月30日),至少有1台材质为SA-240 S32750+Q345R的容器(容器规格及结构型式不限)、整体交付DN≥2米的10台碳钢容器、10台不锈钢容器、10台复合板材料的容器。

3.3联合体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不允许转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8月22日9:00时至2023年8月28日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注册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①登陆在线购买招标文件: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②办理本项目标书费缴纳事宜:

招标文件购买需安装UKEY插件,并将UKEY插入电脑后方可购买。

在线报名成功后,直接进入主控台,选择已报名项目,点击“购买招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支付(首次支付需先前往工具中心下载并安装昆仑银行支付控件)。详细操作请参考公告附件1、2:购买招标文件温馨提示和公告附件4:购买和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步骤。

③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以及公告附件3:关于申领中国石油招投标优蓝u-key的公告20201012)。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潜在投标人按照4.1要求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报名和支付招标文件款项,招标机构将在项目开标后,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录入的发票信息(单位地址、开户银行、基本账户账号、三证合一、公司电话、发票类型、收件地址)为准开具标书费发票,如信息录入有误请自行修改或联系平台客服,或将正确的开票信息和邮寄地址发送至wangshuo01-hqc@cnpc.com.cn邮箱。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方式

5.1.1网上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5.2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为避免受网速及网站技术支持工作时间的影响,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或较早时间完成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将予以拒收。

5.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3年9月12日9时(北京时间)。

5.3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所有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参加开标仪式)。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807号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高科技产业园创达二路1号

邮    编: 200032

邮    编:100012

联 系 人: 鲍先生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 021-64164200-9653

电    话:010-61917477

电子邮件: baojinwen-hqc@cnpc.com.cn

电子邮件:wangshuo01-hqc@cnpc.com.cn

2023年8月22日

附件:附件1:招标范围.docx

附件:公告附件1、2:购买招标文件温馨提示.pdf

附件:公告附件3:关于申领中国石油招投标优蓝U-Key的公告20201012.pdf

附件:公告附件4:购买和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步骤.docx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