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扬子石化Szorb项目首台设备试车成功

日期:2023-08-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3
08/25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中石化 石油设备

近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扬子石化新建150万吨/年Szorb(催化汽油吸附脱硫)项目首台机泵成功实现单机试车目标,标志着该项目进入设备试车阶段。

扬子石化新建Szorb项目累计有32台机泵等动设备需要进行单机试车,是整个项目建设的重点和难点。为高效推进设备试车进度,十建公司扬子石化工程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总工程师为组长的设备试车团队,通过不断完善优化设备试车方案、加快推进设计变更施工进度的方式,全力提升设备试车工效。

自机泵等设备安装顺利完工后,项目部未雨绸缪,提前编制设备单机试车方案,根据扬子石化新建Szorb项目建设总体施工节点目标要求,对设备试车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保设备达到单机试车条件。

目前,随着设备试车的全面展开,扬子石化新建Szorb项目将进入高标准中交前的施工冲刺阶段,为该项目顺利实现开车投料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