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实施“五级”隐患排查治理

日期:2023-09-12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鞠政言 王国章

国际石油网

2023
09/12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石油安全 中国石化

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建立海上“五级”隐患排查治理模式:岗位上每天实施安全诊断、安全随手查,班组每周自查,HSE监督中心每月驻点帮扶排查,采油厂每季度或不定期进行综合检查,聘请第三方进行平台年检和海洋石油专业设备检验,做到问题隐患立查立改,营造“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管理氛围。

图为9月7日,在埕岛海上CB11A平台,员工以随手查的方式对海上救援设施进行检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