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大庆石化-35号柴油热产热销

日期:2023-10-3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莉莉 孙立华 王继颖

国际石油网

2023
10/3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35号柴油 石油装置

大庆石化公司为保障北方高寒地区能源供给,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和生产运输方案,从9月初到10月29日,累计出厂-35号柴油13.72万吨,出厂量创近年新高。

大庆石化科学制定生产计划,统筹协调炼油区和化工区生产负荷,全面落实增产增效举措。充分发挥大检修后装置性能可靠的优势,均衡调配大庆原油和俄罗斯原油。专业部门盯紧工艺操作,确保生产装置高负荷运行,-35号柴油调和量稳定在每天3000吨以上。

为给柴油增产提供充足原料,大庆石化6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开足马力运行,-35号柴油组分日产量达到3600吨。针对低凝柴油凝固点低、生产难度大的实际,炼油厂把增产指标细化到周、日、时,密切关注柴油组分分布、工艺调整等重要环节,装置平稳率保持在99.5%以上。

在保障低凝柴油产品达产达标的同时,大庆石化各部门加强信息沟通,高效组织产品调运出厂。对内,公司计划经营部、销售储运中心和炼油厂加大沟通力度,按照每日装车计划和各栈桥装车动态,细化装车方案。对外,销售储运中心和东北销售大庆分公司对接请车计划,第一时间了解市场及对方备货需求,全面掌握柴油产量、生产进度、库存等情况,按进度完成油品运输出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