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提前37天完成年度油气产量任务 拉美地区创7年来产量新高

日期:2023-12-0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12/0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中国石油 原油产量

截至11月24日,中国石油拉美地区投资业务提前37天完成年度权益产量任务,创近7年来产量新高。

今年,拉美公司聚焦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持续深化统筹协调联动“六大机制”高效运行,推动落实加快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部署要求,有力保障了域内甲乙方业务高质量协同发展。投资业务锚定年度产量任务,确保油田稳产上产和安全运行,实现产量大幅超计划运行。MPE3公司加大生产资源协调力度,全力推进躺井恢复和油井挖潜,强化地面生产设施维护维修,实现陆上超重油油田快速复产,提前2个多月完成年度任务。

巴西公司优化各类生产作业,加快重点单元井网和工程建设,实现梅罗油田MERO1生产单元的快速达产和MERO2生产单元的投产准备,实现布兹奥斯油田BUZIOS5单元的提前投产和达产,维持了BUZIOS1-BUZIOS4单元的产量持续高位,确保了深海常规油油田上产高产。厄瓜多尔公司和秘鲁公司克服合同末期投资减少、工作量减少及天气影响,加强在产井精细管理,有效控降递减;苏马诺公司和陆湖公司强化潜力井复产和协调罐车拉油,全力提高原油产量,确保老油田稳产。

目前,拉美地区陆上超重油油田、深海常规油油田和陆上常规油老油田的权益产量基本形成三分格局,常规油老油田持续发挥产量“压舱石”作用,陆上超重油油田和深海常规油油田担当产量两大“增长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